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手拉大手,青春照童梦——威尼斯官网2023年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威尼斯官网 [发表时间]:2023-07-22 [来源]:威尼斯官网 [浏览次数]:

时间飞逝,威尼斯官网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要安排了化学实验课、舞蹈课、书法课、四史课、化学与生活、安全教育课等不同类型的课程,不仅拓宽了小朋友们的知识领域,也促进了小朋友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结合本学院自治区级大创项目“晴学-乡村科学教育内容服务提供商”一同开展,以微课资源共享、建立地方小学科学资源库、构建“双师课堂”等方法来帮助振兴乡村小学科学教育的发展。支教之余,志愿者们前往双定镇人民政府,协助完成文件的整理封存,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磨砺了化材学院学子的意志力,充分展示了化材学院学子奋进昂扬、前进不止的青春风采。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愿化材学院学子担当有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去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