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手拉大手,青春照童梦——威尼斯官网2023年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三)

发布者:威尼斯官网 [发表时间]:2023-07-19 [来源]:威尼斯官网 [浏览次数]:


今天是威尼斯官网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进行的第三天,台风“泰利”已渐渐平息,小朋友依旧按时到校参与今天的课程。今天安排的课程有书法课、四史课、舞蹈课、化学实验课和安全教育课。

64A13

书法课上,小朋友们在小老师们的指导下,纠正书写姿势、握笔方式和运笔方法,从淡黄书页上的横竖撇捺可以看出他们认真专注的态度。希望小朋友们在未来能够勤加练字,追求字迹工整美观。

3EF37

四史课堂上,小老师们继续给小朋友们深入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让他们明白中华民族从强大到衰败再到从站起来到如今富强起来的历史进程,增强民族自信心。

舞蹈课上,小老师们以边唱边跳的方式,教会小朋友们舞蹈《new boy》,随着轻快的歌声响起,小朋友随着节拍欢快起舞,整个教室洋溢着快乐的气息。

5987C

化学实验课上,小老师们展示了“火山喷发”和“二氧化碳灭火原理”小实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该实验现象的原理,并且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化学反应。

36D38

最后,为了全面加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小老师们对小朋友们开展了防拐骗安全教育,让小朋友们懂得如何正确保护自己。

清晨小雨濛濛,午后雨过天晴。今天,小朋友们跟着小老师学习知识,小老师们也感受着小朋友们带来的温暖,让我们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