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小手拉大手,青春照童梦——威尼斯官网2023年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二)

发布者:威尼斯官网 [发表时间]:2023-07-18 [来源]:威尼斯官网 [浏览次数]:


今天是威尼斯官网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二天,很不幸遇到台风“泰利”但是狂风与大雨也挡不住小朋友们对知识的渴望与热情,他们依旧早早的来到学校,安静地坐在教室,期待着今天的课堂。今天安排的课程主要有手工、劳动教育、化学与生活和安全教育。

632C2

手工课上,小朋友们跟随老师们的演示,一步一步地完成折纸鹤,并通过自己的笔画剪出精美的剪纸,感受自己动手带来的成就感。劳动教育课上,小老师们和小朋友们交流生活中的劳动形式,一起学习劳动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课后还进行了教室卫生打扫,明白劳动最光荣。化学与生活课上,老师用“你问我答”的方式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课堂,结合有趣的动画视频,进一步教导他们该如何正确使用化学产品。最后,为了继续加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小老师们在安全教育课上重点围绕交通安全和用电安全两个方面展开讲解,让小朋友们掌握安全用电和正确过马路的方法。

489CC

窗外雨潺潺,夏日暑全消,在舒适凉快的教室里,在认真学习的每堂课上,志愿者们的陪伴让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只增不减,让我们继续为志愿者们加油吧。